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您好: 

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首先祝您節日快樂! 

今年我十歲了,在這十年中,我生病,您着急;我高興,您歡喜;直到今天我才發現,您的頭上多了幾根白髮,您的臉上多了几絲皺紋。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晚上突然上吐下瀉,那時已經十點鐘 

了,您頂着刺骨的寒風帶我上醫院看急診,回到家您喂我吃藥,又給我揉肚子。 

還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不理想,回到家您和藹地說:“一次考試不能證明自己的能力,只要肯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當時我感動得熱淚盈眶。 

 三年級時,我要去參加百題比賽,您不停地鼓勵我說:“靜下心來,踏踏實實地比賽,你能行!”比賽時,我沉着冷靜,果真拿了獎。 

如果沒有您苦口婆心的教導,我不會有今天的成績。在這裡,我從心底里向您說聲:“媽媽,謝謝您!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