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北大附中的一名英語教師,她很喜歡說英語,害得我有些時候都聽不懂媽媽在說什麼。她長着一頭烏黑飄逸的長發,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深深的酒窩,笑起來顯得非常甜美。 

  媽媽很愛我,她總是鼓勵我參加各種活動,來鍛煉我的自信心和勇氣。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行小歌手比賽,我既想參加,又擔心唱不好,媽媽就陪我一起選歌、練歌。媽媽問我:“你喜歡哪首歌呀?”我說:“我喜歡《童年》這首歌。”媽媽說:“那我們去買《童年》的伴奏帶吧。” 

  於是我們來到星海名城的音像店。我們逛了逛,又失望地回到了家。這時媽媽靈機一動說:“我們唱英文歌呀!”我說:“能行嗎?”媽媽說:“能行。”看着媽媽有把握的樣子,我就聽了媽媽的話,開始練英文歌。 

  離比賽的時間只剩下一天了。那天晚上,媽媽幫我買好了衣服,我一穿,剛好,非常合身。我高興地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晚上比賽開始了,快輪到我的時候,我心裡又緊張,又害怕。這時媽媽來到我的身邊說:“勇敢一點!”我穩定了一下情緒,勇敢地走上台。唱歌的時候我還看見金主任對着我笑呢! 

  比賽結束了,我得了一等獎,這和媽媽的鼓勵是分不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