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謝謝您!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十幾年的光陰逝去了,當年調皮任性的小女孩如今已經長大了,懂事了。回想翩翩往事,您真是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小時候的我丟三落四,什麼事情都處理不好。那年冬天,我上幼兒園,美術課前才發現自己的美術書落在家裡了。我急匆匆地給您打電話,衝著話筒大喊大叫着:“我的美術書忘帶了,快把我的書送過來啊!” 外面的天空陰沉沉的,寒風中不時落下幾粒雪米,這樣的天氣比真正的下雪天還要冷。我在教室里坐不安穩,眼睛老是往窗外瞟,整整一節美術課我沒有心思聽下去。等到美術課下課鈴響過了,您才冒着寒冷把書送到幼兒園。我看到您被凍得發青的嘴唇和額上被風刮亂的頭髮,但我卻衝著您發火了:“怎麼送本書都不會啊,還這麼久。”我看到你眼神里的委屈,但正在氣頭上的我卻把書本往您身上一扔,頭也不回的進了教室。媽媽,現在想起來我是多麼後悔當時的衝動啊,那麼冷的天,你在路上一定是趕急了,我怎麼能把自己的過錯讓您來承擔呢?現在,每當我拿起書,我的腦海里就會出現你當時的臉色和表情,禁不住熱淚盈眶了。 媽媽,小時候我是多麼貪吃,尤其喜歡吃路邊小攤上的鐵板燒,那麻辣的滋味,撲鼻的香味,總是讓我不住地吞着口水。可每次您接我回家的路上,當我吵着要吃鐵板燒的時候,您總是毫不猶豫地一口回絕了我。您對我說:“小攤上的食品不衛生,你看來來往往的車子這麼多,揚起的灰塵都沾在這東西上面了。回家我給你買烤雞腿吃,買漢堡吃,買……”我總是沒把您的話放在心裡,哭着喊着要吃鐵板燒,最後被您強行拉回家去了。現在想起來,您當時的做法是多麼正確啊,如果你溺愛我,讓我吃小攤上的東西,我現在恐怕就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了。哦,媽媽,貪吃的我給您添了多少麻煩啊! 現在我在體育方面是個佼佼者,參加校田徑運動會都取得好成績,這可全賴您的培養呀。我沒有什麼體育天賦,是您每天拉着我,要我去晨跑。跑步太累了,我總是不肯主動去跑,於是,您只好每天早晨陪我去跑步。有時候您晚上加班回來,第二天早晨仍然早起,帶着黑眼圈陪我跑步。您跑得氣喘吁吁汗流浹背的時候也不歇息,還一個勁地鼓勵我:“如意,加油!如意,加油……”媽媽,是您的鼓舞才讓我有今天的好成績的。 媽媽,千言萬語道不盡您的恩情,今天讓我誠心地對您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此致

  敬禮! 陳如意 9月22日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2)班  陳如意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