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一天到晚嘮叨個沒完。從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我耳朵都聽起繭子了。

  “幺兒,開門。怎麼,又是一臉的不高興,嘴巴翹得老高,是不是我回來你不高興啦……”你看,我剛坐在琴凳上,媽媽的嘮叨又開始了:“媽媽去買了本《知音》準備中午在門市上看看,來趕走睡意,你倒好,拿到家裡來了。這《知音》又不是你們小孩看的,你一天看什麼看……”我為了與這嘮叨做抵抗,把琴彈得特響,終於將媽媽的嘮叨聲覆蓋住了。這不,我剛打開電腦,媽媽又開始了:“你是不是又要上網了?我告訴過你多少次了,上網對人沒好處,你偏不信,黑三哥就是個例子……”我沒等媽媽說完,頂了一句:“我沒上網,我在發表作文。”說完就乒乒乓乓的幹了起來。我剛寫完作文,媽媽來看,看了過後,又嘮叨開了:"不是我嘮叨,你看看,把計算器放到這兒,你又不是不知道計算器沾水要爛的……"

  到現在,我才知道,媽媽的嘮叨其實是為我好,我就對媽媽的嘮叨有了一些好感……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