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火眼金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火眼金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火眼金睛”,非我媽媽莫屬。我們全家都知道,她可是一個“看、聽綜合大偵探”。我和爸爸乾的事總也逃不過她的“火眼金睛”。

  你可別小看她,她聰明、伶俐、風趣,因任職於通信行業,所以常常早上七時三十分上班,晚上五時下班,這便送給我一些“作案”的機會。

  星期天,“火眼金睛”上班了,我想,何不趁着這個時候看電視呢?我便丟下作業,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看了一個上午。突然聽見媽媽開門聲,我趕緊關上電視機,假裝在寫作業。我雖然做得天衣無縫,可還是被“火眼金睛”的媽媽查了出來。一是因為我的眼睛紅了,二是媽媽摸摸電視機,“還熱着呢。”很顯然,我的作業也沒有完成。媽媽說:“末末,又看電視了”,我只好“認罪”了。

  還有一次,我正在寫英語作業,一邊寫一邊念。可是,因為我的筆一下子寫錯了,“火眼金睛”馬上看出來了,讓我重新改正過來,這回好了,我又干“醜事”了。

  我喜歡媽媽的“火眼金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火眼金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火眼金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