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愛俏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俏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以為媽媽是個不愛打扮的人,直到最近一段時間我才意識到這是個多大的誤會。

  今年冬天,街上流行穿靴子。我的媽媽也買了雙長靴。

  一進家門,媽媽就得意洋洋地說:“今天我買了雙長靴!”說完,就打開鞋盒蓋兒,迫不及待地把靴子穿在腳上,在地板上踱來踱去,還像模特一樣走一字步,站在鏡前左看看,右看看。問我和爸爸:“怎麼樣,漂亮不?”我說:“媽媽穿上這雙靴子年輕了十幾歲!”爸爸接着我的話茬說:“老婆穿了這雙靴子好漂亮!”媽媽樂的合不攏嘴。我問媽媽:“媽媽,你怎麼變的這麼愛俏了?”媽媽說:“我也要與時俱進,跟着時代走啊!”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也難怪媽媽愛俏了。

  泄露了媽媽的愛美之心的,是一盒被姐姐丟棄不用的撲麵粉。一日偶然被媽媽發現,嘗試着撲了一點在臉上。晚飯時,媽媽像發現新大陸,眉飛色舞地一一轉述別人的誇讚:“院里李阿姨一見我就說,王老師,您的氣色不錯,白裡透紅的。你王大娘也說,我更顯年輕了。”說到這裡,媽媽突然故作神秘的以手遮口:“我沒告訴他們其實我撲了粉。”說完還衝我狡黠地一笑,彷彿這是我們母女心照不宣的秘密。

  以前從沒用過的洗面奶,爽膚水,面膜,除皺眼貼,都被她當成了返老還童的寶貝,每次回家。她一定會拉着我“鑒定”眼角紋是不是少了,皮膚是不是“細發”了,白頭髮是不是少了。

  唉,我的媽媽真是“老來俏”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俏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