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 

  你知道幸福是什麼嗎?幸福猶如一首歌;幸福猶如一場戲;幸福猶如一個大蜜罐。幸福有時來得那麼快,有時又是那麼漫長。不同的人對幸福的感覺不一樣:如饑寒交迫的乞丐,有一碗熱乎乎的湯麵就會感到幸福萬分:地震災區失去爸爸媽媽的小朋友,這時能有一個溫暖的家,有疼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就會感到幸福 無比;那些疾病纏身的人,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就會感到幸福有加;那些滿頭白髮的老爺爺、老奶奶們,讓他們感到幸福的是看著兒孫滿堂…… 

  對我來說,在不一們的心情,不一樣的環境里,幸福的感覺也不一們的。 

  記得三年級的期末考試,我經過努力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獎勵了我一張“三好學生”的獎狀。這時,老師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有一次,我看見有許多同學正在玩悠悠球,也吵着向媽媽要,後來由於我取得了好成績,媽媽獎勵給我一個悠悠球。這時,得到一個心儀已久的玩具就是最幸福的! 

  小時候吃西瓜時,一不小心讓西瓜籽噎得滿臉通紅,連聲咳嗽,逗得家人捧腹大笑。這時,我雖然很難受,但家人的笑聲使我感到幸福! 

  如果,你問我幸福嗎?我會大聲地告訴你,我很幸福!因為幸福就在我們身邊,無時無刻地跟我們在一起! 

  小夥伴們,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願幸福與你們一起勁分享,永伴終身! 

  祝 

  學業進步! 

  你們的小夥伴:清潔工 

  2008年10月3日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