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是一個普通的房間,裡面有一個大書櫃,放着我的許多書。我還有一張書桌,我寫作業時是必不可少的。還有一張床,我經常在上面看書。 

 噓—小聲點,我還有些寶貝呢!奇形怪狀的石子兒啦;別人不用的鐵珠啦;幾塊自己做的拼圖啦;用紙做的喇叭啦…… 

 不過,我又想我的房間不平凡些。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牧場,我是牧場主,天天放羊,為牛擠奶,種果子,餓了就吃一些水果,又充饑又營養。 

 啊,那該多愜意啊!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實驗室,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研究各種各樣奇怪的生物,為人類做出貢獻,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大片森林,我在裡面曬太陽,睡午覺,聽着悅耳的“音樂”,一定十分地舒服。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飛機,這樣就可以帶着媽媽去法國看媽媽的同學了,還可以到處去旅行。 

 可是,從幻想回到現實,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我的房間。早上,媽媽叫我去上學;中午,我在裡面看書、玩;晚上我在裡面做作業、睡覺。 

 這就是我的房間—一個平平凡凡的房間。 

 這就是我的房間—一個充滿幻想的房間。 

 這就是我的房間—一個充滿溫暖的房間。

  2007.9.1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