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起床,起床,快點!”又是媽媽的大嗓門在叫了,該起床吃早餐了。 

  媽媽的河東獅吼一刻也停不下來,老在人耳邊響,真煩人。有時,我正專心的寫作業呢,媽媽也大叫:“快寫,快——快——” 

  “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煩的回答。媽媽的大嗓門一吼,不但我們怕,連爸爸也怕呢!哎,真拿媽媽沒辦法。 

  不過媽媽也挺忙的,整天忙這忙那的像個“機器人”。每天天一亮就起床做飯、洗衣服、整理房子……有一大堆的家務等着媽媽做呢。不過“機器人”也有她的缺點——粗心。早晨起來給我們炸豆漿,一不小心按錯了鈕。要不是爸爸發現並及時拔掉了電源,差點就釀成了大事。真是個粗心的媽媽。 

  媽媽雖然粗心,可也像其它媽媽一樣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時遇到了一個難題,到九點半了還沒想出來。媽媽就坐在旁邊一步一步的引導我,直到我弄懂為止。 

  這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