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都江堰太平街小學二四班:楊詩琪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長長的捲髮披在肩上,彎彎的眉毛,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她經常穿着風衣和牛仔褲,腳下穿着一雙長靴子,看起來非常漂亮。 

 媽媽對我要求十分嚴格。就拿今天來說吧,我在做作業的時候,媽媽忽然發現我鞋子的姿勢不正確,就叫我改正過來,而我偏不改,媽媽就對我說:“姿勢不正確就不要寫字!”於是她就把筆個我拿了,我又把筆搶過來想繼續寫,媽媽很生氣,就批評了我,還打了我,我就坐在沙發上哭。過了一會兒,媽媽走過來把我帶到洗手間,把臉給我洗乾淨,又給我擦了寶寶霜。媽媽對我說:“有了錯誤只要改正了就是好孩子!”她又把我拉到我的寢室里,對我牆上的獎狀對我說:“你看你的寫字比賽還得了一等獎,你就應該有正確的寫字姿勢啊!”我聽了媽媽的話,就改正了錯誤,又開始做作業了。 

 我的媽媽雖然對我要求十分嚴格,但我還是非常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