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媽媽,她已經30多歲了,長得高高瘦瘦的,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眼睛上面是兩道彎彎的眉毛,很好看。在媽媽的心目中,我是她的心肝寶貝,她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 

  她是我學習上的好幫手。記得有一次,我剛剛學習寫日記,老師叫我們回家寫,可是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寫什麼好。媽媽知道了,對我說:“別急着寫,我帶你出去走走吧。”媽媽帶我去市政廣場玩碰碰車,海盜船,打氣球……一邊玩,媽媽還一邊教我觀察身邊的人物,事物,叫我把玩的情景記在心裡。我不僅玩得開心,還積累了許多作文材料。回到家裡,我很快就把一篇日記寫好了。第二天交給老師,老師誇獎我寫得好,還叫我把日記讀給同學們聽,班上的同學都被我的日記深深地吸引了。從那以後,我的作文寫得越來越好了。這離不開媽媽對我的幫助。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我很難過,心裡想:媽媽在學習上為我花了那麼多心思,媽媽一定會狠狠地批評我一頓的。媽媽看見我的樣子,問我:“你怎麼啦?”我心裡很矛盾:如果告訴媽媽,媽媽肯定會罵我,也許還會打我。如果不告訴媽媽,沒有簽名,老師也會批評我。在媽媽一再追問下,我只好吞吞吐吐地說:“我……我……考得不好。”媽媽愣了一下,皺了皺眉頭,不一會兒,又把眉頭舒展開了,溫柔地對我說:“孩子,沒關係,下次努力點兒,肯定能考好,要相信自己。”突然,我覺得眼裡一陣發熱,我暗暗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用好成績報答媽媽。那天晚上,吃完晚飯,媽媽叫我拿出試卷,把我做錯的題目一道一道地教我,直到我會為止。 

  媽媽給我的愛太多太多,她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我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就是:“媽媽,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