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一直有個人用自己的雙手攙扶着我,呵護着我,默默地奉獻着,任勞任怨。這個人就是我引以為豪的啟蒙老師——我的媽媽。媽媽,四十多歲啦,長得並不漂亮,可為我操碎了心~!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心情特別不好,學不進,成績一落千丈。上課,不注意聽講,注意力分散,老師一問三不知,考試不及格。我害怕極了,不知該怎樣對媽媽說。終究紙里包住火,媽媽還是知道了。我低下了頭,等待着電閃雷鳴那一刻的到來。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媽媽平靜地說:“沒關係的,下次考好,媽媽相信你!”我的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斷地往下掉,媽媽的眼裡流露出的儘是關心。媽媽幫我分析了考試失利的原因,還利用業餘時間幫我補習功課。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趕上了隊伍。媽媽幫我重拾信心,我又開始快樂地學習。直到今天,我的成績在班裡還遙遙領先。記得有一回,我貪吃,竟然眼上腫起來了,像發麵饅頭,同學們見我都躲得遠遠的,有的還故意刺激我,說我的治不好啦,我這樣對媽媽說拉許多…··媽媽緊緊地摟住我,忍住哭聲,說:“乖,會好的,一定會好的,一切都會過去的,相信媽媽!”我知道這是媽媽在安慰我,一下子掙脫了媽媽的懷抱,趴在桌上嚎嚎大哭起來,好像要把心中所有的痛苦都釋放出來。媽媽站在旁邊,一句話也沒有說。不知過了多久,許是哭累了,我抬起了頭,看見媽媽滿臉的淚水,幾根白髮若隱若現,媽媽蒼老了許多。媽媽急忙轉過身,用袖子擦乾淚水。我難過極了,撲到媽媽的懷裡,哽咽地說:“媽媽對不起~我不該發脾氣!”就這樣,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的眼奇迹般的好啦~謝你,我的好媽媽! 

  如今,我在一天天地長大,媽媽卻在一天天地老去,清瘦的臉上布滿皺紋。媽媽,你放心,接下來的日子,女兒絕不會讓你再為我擔心了,將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這濃濃的母愛。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