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好媽媽,她幾乎把自己所有的愛都傾注在我的身上。不管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她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十年來,辛苦操勞在她臉上刻下一道道皺紋。回憶往事,一件件歷歷在目…… 

  小時候,我最愛聽媽媽講故事。每當她給我講故事的時候,我總是天真地睜大眼睛,注視着媽媽,似懂非懂地聽着。尤其是講《小貓釣魚》這個故事的時候,她那微微昂頭的神態,抑揚頓挫的語調,清脆動聽的聲音,總能把我帶進了美妙的故事中。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小貓和老貓釣魚的情景,媽媽還借這個故事引導我,讓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一心一意,認認真真這個淺顯的道理。 

  在生活上,媽媽也是那麼關心我。記得八歲那年,寒冬臘月的一天,我突然拉肚子,一連拉了好幾次,媽媽不顧外面在下雪,毫不猶豫地背起我上醫院。 

  她冒着刺骨的寒風,一步一滑地向醫院走去。一路上,風不住地往她袖管里刮,雪不斷地向她脖子里鑽。要知道,她個子比較小,力氣又不大,身上背個不輕的我,還要走那麼滑的路,她怎麼受得住呢?可是她還是一個勁地往前走,雪水和汗水交織在一起,從她的額上滴落下來,落到我的臉上。頓時,一股暖流從我的心頭湧起,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媽媽仍舊背着我一步一步艱難地走着,終於到了醫院。當她把我從背上放下來,一看我臉上有淚痕,以為我的肚子又疼起來了,她顧不得休息,一邊拿手帕給我擦雪水和淚水,一邊關心地問我是不是肚子又疼了。 

  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怎能不使我感動萬分呢?我再也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哇”的一聲,撲在媽媽那溫暖的懷裡,痛哭起來:“媽媽呀,你真是我的好媽媽!” 

  那一夜,我終於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母愛。 

  我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好媽媽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