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棵草,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哪裡找。”

  每當我小時候唱起這首歌時,媽媽總會被我逗得很開心。我的媽媽既不是領導,也不是工人,而是一個平平凡凡的一位家庭主婦。

  媽媽的身材中等,身穿一身樸素的衣服,烏黑而有細柔的直發像瀑布似的從頭到腳傾斜而下。有一種樸素而又自然的魅力。媽媽的鵝蛋臉兒像百合花般潔白,腮幫上泛起玫瑰色,顯得的純凈而又嫵媚。兩道眉毛下有一雙大眼睛,媽媽的眼睛想天空一般的清澈,像還一般深沉。一隻筆挺的鼻子顯出文靜,溫柔的神態。她微紅的嘴唇,啟唇微笑,露出碎玉船的銀牙。

  有一年冬天,天冷的不行,媽媽特意為我織了一件粉紅色的毛衣。每天晚上都熬到很晚很晚才睡。還有一次我晚上發高燒。那是一個夏天,下着大雨,媽媽背着我,打着傘打車去我礦我醫院打針。到了醫院,媽媽把我抱到病床上叫護士幫我打針。直到第二天早上我的燒退了我和媽媽才回了家。媽媽心靈手巧還會織毛衣我我穿,還會綉十字綉,怎麼樣我的媽媽手巧吧?媽媽每天又要照顧我還要叫我複習功課又要做家務活。為了做這些家務是媽媽的額頭上又多了幾條皺紋。媽媽特別愛關心我的學習。時常問我:“徐亞,做完作業了么?今天有沒有看作文書和課外書。有時媽媽以為我的學習而睡不着覺。

  媽媽還很孝順,又一次奶奶生病了,要到昆明去做手術,媽媽和奶奶、爺爺、爸爸去了昆明,過了幾天媽媽和奶奶、爸爸、爺爺下下來了。奶奶的病些也好些了。能走動了,奶奶的身體也好了。早上媽媽還要起來為我做豐富給我吃,炎炎夏日媽媽為我倒好涼開水等着我放學回來喝,晚上給我掖掖被子。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媽媽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將來我一定會報答您的媽媽。

  宣威大松樹羊場煤礦六年級:徐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