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愛我的好媽媽,我的媽媽很平凡,但她在我的心目中卻非常偉大,是我生活和學習中一刻也離不開的好媽媽.

  每天早晨,天還沒亮,每當我還在熟睡時,媽媽已經為我準備好了早飯,晚上媽媽下班回家,除了做飯給我吃,飯後還要檢查我的功課完成情況,一直忙碌到很晚才能休息.每天每夜,媽媽就是這樣默默地為我奉獻着......

  記得有一天夜裡,我高燒不退,媽媽連夜帶我到醫院輸液,一刻不停地守侯在我身邊,當我餓了的時候,媽媽趕忙到醫院外面買來一碗熱騰騰的面,一口一口地喂我吃,當我渴了的時候,媽媽有急忙為我端來開水,就這樣,整整一夜,媽媽沒有睡過一會兒覺,這使我想起了許多往事,記得小時侯,我身體一直不好,常常發燒,胃疼,都是媽媽帶我去醫院,不知媽媽為我操了多少心,度過了多少個這樣的不眠之夜......

   我愛我的媽媽,她就像是一支蠟燭,在默默地燃燒着自己,卻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光明.我為我能擁有這樣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媽媽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