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的媽媽。 

  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個挺挺的鼻子,媽媽有一個甜甜的小嘴,她臉色紅潤,跟一個紅紅的大蘋果似的,媽媽每天都對我笑臉相迎。 

  我還有一個勤勞而又靈巧的媽媽,每天的所有家務事都是她做,媽媽把家收拾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有一次,我想買一條漂亮的圍巾,媽媽就用毛線給我織了一條圍巾,她白天黑夜地織,不久就織好了。 

  我的媽媽非常地愛我,有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回到家,我把卷子給媽媽看,我不敢看媽媽的眼睛,我想:“媽媽一定會重重地批評我,打我。”可是,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媽媽不但沒有罵我,打我,反而對我說:“孩子,沒關係,你下次一定會考出好成績!”我撲向媽媽的懷裡,大哭起來。 

  記得還有一次,媽媽來接我的時候,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來,全身已經濕透了,媽媽把雨傘給我打,而她自己卻被雨淋着,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經過幾次事情,我深深地懂得,母愛是多麼的偉大無私,母愛是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流露出來的。 總之,我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你是我最好的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