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得很秀氣,中等的個子,黃色的皮膚。媽媽每天穿着一套普普通通的衣裳,顯得有點土氣。她在本市的一個裝修公司里干一些吃力的下手活。去年,爸爸的眼睛得了白內障,不能下地幹活,全家的擔子全落到媽媽身上,媽媽成了全家唯一的頂樑柱。

  媽媽每天早早起床,為我們姐弟倆做好早餐,我們吃完早餐,又得送我們倆去上學。中午短短的休息時間,又匆匆忙忙地幹活去了。傍晚,又得趕回家來為我倆做飯。一年多來,不滿四十歲的媽媽看上去好像五十歲了。看到媽媽這般模樣,我心裡一陣酸楚。

  閑暇之餘,媽媽總是囑咐我說:“咱們人窮,但志不能短,雖然我沒有多少文化,但願你們能比我強,那我就心滿意足了”。我從媽媽這簡樸的話語中,不但感覺到媽媽對我的愛,更讓我體會到媽媽 對我無盡的期望。

  聽爸爸說,我小時候得了一種皮膚病——濕疹,媽媽為了治好我的病,每天抱着我東跑跑,西跑跑,都快把媽媽的心血花光了,終於把我這個病治好了。

  最難忘的是那一次數學考試,數學成績一向優異的我,卻考了59分,我不知道該怎麼對媽媽說。媽媽問我時,我就吞吞吐吐地說:“我數學考了77分”。媽媽聽了,說:“考得不錯,下次再努力。”

  不料,這件事被姐姐知道了,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火冒三丈,把我叫到面前,厲聲問道:“你為什麼欺騙我?”“我—我—”我支支吾吾地說不出理由來,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媽媽氣極了,狠狠地打了我一耳光。我認為媽媽打我是應該的,因為我辜負了媽媽對我的殷切希望。

  媽媽活得那麼苦,但從沒有在我們姐弟倆面前提過一個“苦”字,當我們倆雙雙捧着獎狀回家時,媽媽美麗的微笑就會掛在她難得一笑的面容上,只有這時,媽媽才顯得那麼年輕,那麼輕鬆!

  我只有一句話來形容媽媽:媽媽,你是激勵我前進的雨露,你是伴隨我成長的搖籃。謝謝你!媽媽!I

  I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