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打我上三年級起,爸爸媽媽就去了上海。只有在放暑假我到上海區玩2個月,再就是過年時爸爸媽媽才回來。所以我非常渴望放寒暑假,這樣我就可以見到我的媽媽和爸爸了。今年我上六年級了,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準備搞“希望工程”不走了。我開心極了,可是······· 

  我的媽媽,一個三十多歲的女人。頭髮不長,前面還有一排整齊的劉海。月牙般的眼睛,高挺的鼻子。皮膚不是很好,個子也不高,微胖。 

  那天我放學回家,,已經六點鐘了。肚子早已餓得咕嚕叫的我。二話不說,把書包扔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便開始抱怨了:“媽—怎麼還不炒菜,我快餓死了。”只聽見媽媽在廚房裡說:“好知道了,馬上就好。”我就得意洋洋地看起電視來了。廚房裡頓時傳來燒雞的香味兒。我馬上向廚房撲去,二話不說就拿起唯一一隻雞腿啃了起來。“吃飯了!”我高高興興的把菜端出去。便開吃了。吃完飯後,我對媽媽說要補習的錢,一共360元。媽媽猶豫了一會兒,答應了一聲便到廚房去洗碗了。“叮—叮—叮······”原來是遠在上海的爸爸,我又開始抱怨了,說每天放學后媽媽才做飯,雞弄好了也不叫我······總之吧今天的經過全說了一遍。 

  沒有想到爸爸既然說我,後來我才知道。媽媽每天在店裡上行政班:早上八點上班,十一點半下班。下午一點半去,六點下班。這幾天進貨,天天搬東西已經累得腰酸背疼,回來還要給我做飯。上學這些天家裡開支很大,不到二十天,已經用了五百多。 

  我怔了一下,便馬上放下電話。跑到廚房去,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了,我來。”“不用,媽媽不辛苦,只要你好好讀書。”媽媽用最慈祥的目光看着我。頓時,我熱淚盈眶。 

  媽媽,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好好讀書,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