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茆琳琳(五年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我也有一個關心我、賢慧的媽媽。媽媽留着一頭齊耳短髮,烏黑的頭髮中已有几絲白髮,媽媽的眼睛大大的,一張嘴愛說愛笑,一笑就有一對酒窩。

每當唱到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時,一股暖流頓時就會涌滿我的全身。

我的媽媽非常節省,每次做衣服剩下的布,她都收起來,我看了滿臉的疑惑,問道:“媽媽,你收這些布幹什麼,扔了算了,省得佔地方。”有一次,我書包壞了個洞,我叫媽媽給我買新的時,媽媽卻說:“不,我給你找個小兔補上,可好看了!”於是媽媽從平時收集的布料里找出了一塊印有小白兔的花布把書包的洞補上。我一看,啊!大聲叫道:“太漂亮了,謝謝媽媽。”我頓時感到,媽媽是多麼的偉大。

我的媽媽非常我,記得那年冬天,天氣十分寒冷,一天早上,我打開窗,一股寒氣襲來,不由得讓我打了幾個寒顫,突然,我發現家門前的幾棵大樹不見了,連門前的井也不見了,只見地上到處都是白霜,我想:“今天怎麼上學呢?正當我迷惑不解時,媽媽來了,看了看我的表情,似乎看透了我的心事。溫柔地說:“是不是在想今天怎麼上學,對不對呀?沒關係,吃完早飯,媽媽送你。”吃過早飯,媽媽騎着自行車帶着我,在寒冷的路上艱難地前進着。突然,我發現媽媽沒有帶手套,手已經紅腫了,頓是,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可就在這時傳來了媽媽的話:“冷不冷,冷就把手伸進我的衣服里,可以暖暖。”

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學校,媽媽又囑咐了我幾句,那慈祥的目光讓我鼻子一酸,看着媽媽遠去的背影,不知不覺,淚水再一次模糊了我的雙眼……。

啊!母親,您不僅給了我的生命,而且還用心哺育着我成長,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和快樂,您讓我知道了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