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就來介紹介紹我最敬重的媽媽。我的媽媽長得非常小巧玲瓏,媽媽有一張讓人看了羨慕的嫩滑皮膚,別人都說:“你皮膚太好了!”還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並且充滿神秘,總是讓人摸不透,摸不着,還有一張小小的,像櫻桃一樣的嘴巴,還有一頭卷卷的長發。

  接下來,應該講一講我媽媽的廚藝了,不是我吹,別人只要吃過我媽媽做的飯都跟我說:“你媽媽做飯太好吃了,你媽媽怎麼做的呀!太好吃了。”我媽媽腌的鹹菜那就更不用說了,上次學校班裡搞的食物大pk我帶了好多菜,我還沒吃幾口呢!都全被班裡的那幾位男生,幾位女生吃光光,還有2個菜連湯都沒剩,你聽到這些都流口水了吧!要想吃那就在辦一個,讓你呀!吃個夠。

  我媽媽除了會這些以外還會:綉刺繡,刺繡都綉了3副了,還會好多好多說都說不完,如果說會讓你耳朵都長繭的,

  我媽媽如果排名都能排十全八美呢!這些可不是吹的哦!

  這就是天天讓我有笑容的媽媽,讓我永遠幸福的媽媽,這也是我在一生一世中最最愛的媽媽。

  六年級:宋海璨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