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愛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的媽媽 

  我有一個媽媽,她溫柔、美麗與可愛。只要是她的朋友,都會說她的眼睛十分水靈。不管你有什麼開心與傷心的事,她都會猜出來。然後,她會與別人分享快樂與困難。所以,每個人都喜歡與她做朋友。她有長長的頭髮,中等的身材,筆直的腿。我的眼裡,媽媽就是我的偶像。 

  在我5、6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那天,媽媽去了姥姥家,爸爸陪着爺爺和奶奶去散步了。我有一個很大的想法。而且,這件事和我的游泳衣有關。每當我去游泳的時候,都看見別人有新的游泳衣,我的游泳衣都已經很舊了,所以,我想獲得一件時尚而又美麗的游泳衣。就因為這個,我想出了給媽媽洗衣服的方法。我從衣櫃里拿出媽媽的幾件衣服放到洗衣機里。過了半個小時之後,衣服出來了,我看見后,都快哭了。本來沒洗的時候的“白雲”變成了“彩霞”,我左思右想,沒有想到任何的辦法。這時,媽媽回來了,我看着媽媽,慢慢地低下了頭。媽媽這時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便問道:“寶貝,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對我說?”我便把剛才所發生的一切,全部都告訴了媽媽。媽媽笑了笑,說:傻孩子,這件衣服本來就是這樣啊!只不過,你沒有看清楚罷了。”我當時聽了這句話,頓時愣了。然後,我們哈哈大笑,笑的那麼甜,那麼美。媽媽就想我的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為了我,媽媽什麼都不怕。媽媽用自己的身體來保護我。那麼,媽媽是多麼偉大啊! 

  每個孩子都愛媽媽,每個媽媽也都愛自己的孩子。我的心裡也有一個人,讓我一生都忘不了的人。那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