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最愛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最愛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想到剛剛結束的考試,全軍覆沒的悲傷,無法面對母親殷切的雙眸,她的每一份關懷都吞噬我的自尊,剪斷我的驕傲,越剪越長,纏繞過往與未知的世界.一想到母親的種種關懷,她的付出,她的希望,她的安慰甚至像一劑嗎啡,對抗自己,渾然不知東南西北.母親在我身旁說著我小時候的事,有一股想哭的衝動.今年天氣不好,農民的莊稼沒有好的收成,母親你在我身上播撒的種子被風吹到了遠方,遠方聽說是一個可以流淚的地方.但是海子說:遠方除了遙遠一無所有.母親我真的很想說對不起,但我一直都不是喜歡錶達的孩子."我是一枚乾涸的蘋果,大樹,我對不起你",請不要嘲笑我的語法錯誤. 

?我頭頂着蒼天,我在心裡吶喊:媽媽,天上的星星固然美麗,即使你把我托到天堂的高度,我仍然不是星星,仍然不是人見人愛的孩子,我只是一個醜小鴨.我無法拿到漂亮的成績單. 

?媽媽,女兒愛你,對不起你.如果有來生我還要做你的孩子,好嗎?媽媽,我哭了,淚水打濕我的數學試卷. 

?心傷是聽不見的.是因為,我愛你,媽媽! 

?

您正在瀏覽: 給我最愛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最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