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遭到媽媽的訓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遭到媽媽的訓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遭到媽媽的訓斥

  “米亞,把作業本攤開!我要檢查!”媽媽板着一張臉,口氣里夾雜着怒氣。

  “媽媽,我……”我做出低頭認罪狀,眼睛看着地板,腦海里浮現的都是媽媽生氣時憤怒的猙獰的臉。

  “少廢話!趕緊把作業本拿來給我檢查!”媽媽朝我大吼了一聲,我嚇得跌在了地上。

  “好!我馬上去拿!”我應和着,趕緊衝進了我的小房間。

  可是,當我從書包里拿出作業本並把它攤開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什麼也沒寫!

  怎麼辦?怎麼辦?我出神地盯着空空如也的作業本,腦子裡也是一片空白。

  “你磨磨蹭蹭的,在幹什麼!快點把作業本給我拿來!”媽媽等得不耐煩了,又吼了一聲,使我的小心臟飛速地跳動起來。

  “馬上就來!”我捧着作業本,急匆匆地朝客廳跑去。

  “給你!”我事先把本子給合上了,才交到媽媽的手上。

  “打開!”媽媽一邊命令我,一邊死死地盯着我的作業本。

  “哦。”我一下子就翻開了本子——翻到了那空白的一頁紙。

  “一個字也沒寫!”媽媽的臉整個都扭曲了,她無比氣憤地看着我。“我需要一個合理的解釋!說!你為什麼不寫作業?”

  “因為,因為……”我結結巴巴地吐不出一個字來,我的確沒有什麼特殊的理由可以不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的。

  “真是太讓我失望了!”媽媽痛心地捶了捶胸口,“我每天工作都已經夠忙的了!你為什麼還不讓我省心啊?老師布置的作業,你怎麼不做呀?你知不知道我被你們班主任叫去訓話急回了?”

  唉,其實不是我不做,是我真的不會做嘛!那些數字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火星文!還有文字,我看了腦子都疼,寫作文更是憋不出半個字來!

  媽媽不理解我的心情,她只顧一個勁地罵我“讓她失望”之類的話。

  我真的好煩哪!

  六年級:羅秋燕

您正在瀏覽: 我遭到媽媽的訓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遭到媽媽的訓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