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感謝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感謝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感謝媽媽,是媽媽把我培養成才;我要感謝媽媽,是媽媽我才來到這個美妙的世界;我要感謝媽媽,對我這些年的照顧。 

  媽媽就像是一本書,裡面寫的是無盡的關懷和愛護,每一頁都是不同的。讀着這本書彷彿走進了充滿親情的世界。 

  翻開第一頁,裡面寫着我的成長經歷。小時侯,是媽媽給我講真善美,假惡丑;是媽媽教我學用電器;是媽媽告訴我日用常識;是媽媽教我生活的經驗……這一切的一切,都出於一個字:愛。 

  翻開第二頁,裡面蘊藏着深深的母愛。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我坐在教室里上課看見外面下着大雨,我想今天好像回不了家了,再說外面下着大雨,人家司機也不一定會來。正當我萬分焦急的時候,媽媽來了,我真是太高興了。放學了我跟媽媽高興的回家了。 

  如今,我在媽媽的“綠陰”下,生活了十幾年。長大的雛鷹,總有一天要離開媽媽,離開老家,可我會永遠記住媽媽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我要感謝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