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糾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糾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糾錯 標籤:糾錯作文

糾錯

 江蘇省興化市 興化市第二實驗小學六(3班) 張越

  星期天,小明和爸爸、媽媽一齊逛街。忽然,天邊傳來了隱隱的雷聲。接着雷聲越來越響,越來越近,終於像巨浪排空的吼叫,在低空回蕩。滾滾烏雲像脫韁的野馬,奮蹄向前,鬃毛黑壓壓地蓋了過來。閃電銀蛇般地扭動着身腰,發出熾烈的白光,接着,一聲炸雷,下起了瓢潑似的大雨。

  過了一會兒,雨漸漸小了,爸爸說:“現在流行在雨中散步,雨中的負離子對頭髮有好處。”不知過了多久,小明媽媽說:“雷電是英國科學家牛頓拉一根金屬線放風箏時發現的,從而揭開了雷電之謎,假如沒有牛頓的話,我們今天也用不上電燈、電視機、電腦、電飯煲、電熨斗等。”小明驚詫的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心想:“怎麼是牛頓揭開了雷電之謎呢?不是富蘭克林嗎?媽媽知識那麼豐富怎麼會錯呢?”於是,小明鼓起勇氣說:“媽媽,不是牛頓揭開了雷電之謎,是富蘭克林,您記錯了。”媽媽的臉由紅變黃,又由黃變白,打了小明一個巴掌說:“你小孩子懂什麼?就是牛頓揭開雷電之謎的,這麼小就會犟嘴,長大了還不翻了天。”小明被這毫無根據的批評和這一記耳光激怒了,飛快地跑回家中,在自己的房間里鎖上房門,放聲大哭,他翻開了《社會》書第二單元第六課《電的發現與應用》,證實了是富蘭克林引電下來的。

  他擦乾了眼淚,明白了自己是對的,手捧着社會書,向媽媽房間走去……

您正在瀏覽: 糾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糾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