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爺爺:

  您好!

  爺爺,你日日夜夜為我操碎了心,每天早上五點多就起來為我做出美味的早餐,我生病時你也那麼地關心我,在我腦海中記憶最深刻的還是那個冷的出奇的夜晚。

  那天下午,天比較陰,我正和妹妹一起踢球,感覺頭髮上冷冷濕濕的,這才發現下了一點小雨,便對妹妹說:“沒關係,這麼小一點雨,不會有事的,繼續玩。”過了一會,小雨漸漸變成大雨了,空中狂風的笑聲也在我耳邊回蕩。我邊跑邊對妹妹說:“快跑,快跑,雨下大了……”等到我們趕回家沒多久就打噴嚏,流鼻涕,這才發覺被雨淋感冒了。剛開始也沒太在意,只喝了點感冒藥,然而沒想到到了晚上發燒得迷迷糊糊,好像自己整個身子泡在熱水裡,難受得喘氣都很困難。恰好這時您習慣性地起來給我們蓋被子,看見我們翻來覆去地在床上直冒冷汗,您急忙給我們蓋被子,量體溫……,忙忙碌碌,直到第二天稍微清醒了一點,我一睜開眼睛就發現您趴在床邊睡著了,還抓着我的手,頓時我的眼眶濕潤了,我想起您對我生活中點點滴滴的照顧和呵護,我含着淚水輕聲說:“爺爺,您辛苦了,我愛您!”現在,您總是陪伴着我走在上學的路上,看着您花白稀少的頭髮和布滿皺紋的額頭,步履蹣跚,還跑前跑後為我忙碌,雖然有幾次您都迷路了,但還是依然堅持送我上學,怕我出事不放心。現在我雖然還小,但我明白你您對我的一片苦心,等我長大后一定爭取讓您過上一個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爺爺,雖然有些話不好當面說,今天我用這封信表達我的心裡話。我以後一定要更加聽話,努力上進,讓您放心,請您看我以後的表現吧。

  敬祝爺爺健康長壽。

                                                  您的孫女李疏桐

                                                  2013年4月14日

  甘肅蘭州安寧區蘭州交通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李疏桐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