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爺爺:

  您好!近來您身體怎麼樣?胖了嗎?

  您知道嗎?在幾天前我們學校進行了海淀區的比賽並進入了決賽。再練習同學們,抓緊一分一秒努力練操,因為我們身上的任務很重。雖然練習廣播操佔去了我的課餘時間,但我並沒有因此耽誤我的學習,恰恰正是這種在訓練中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使我在學習上更加努力,更加自信。

  您知道嗎?當比賽時由於氣溫高我感覺頭暈眼花,但我咬了咬牙在心裡說:“馬上就完事了!”從學校電視錄像上一看,喔!整齊劃一,啦啦球在手中閃閃發光,做“雛鷹起飛”時我們就像雛鷹一樣努力往上飛翔。“初升的太陽”更是整齊彷彿就像一個太陽努力地湧出海面。看見韻律操和放鬆操我們是欣喜若狂,因為又齊又美。

  通過這件事我們不僅增加了體質,也增加了耐力,還增強我們的意志力。我看到了全校團結的力量和愛集體的心!爺爺,您為我高興吧!

  此致

  敬禮!

  您的孫子:王皓楠

  2008年6月26日

  北京市海淀外國語實驗學校五年級6班 王皓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