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近來身體如何?我身體很好。那隻會叫我名字的鷯鴿賣了沒有? 

我這裡不太好,學習緊張的壓的我喘不過氣來,天天都要答模擬試卷,而且還時不時的考中學。整日都是提心弔膽的。姐姐說她六年級很累,我還不信。原來這麼緊張。 

我的身體還可以,體育也行。我無意中喜歡了籃球投籃,我的空心籃投得特別准,也許有人防守時,我一個也投不進。還有就是扔實心球,你知道實心球吧?你一定見過水雷,這東西比水雷小點。我能扔到10多米遠。但總有人說我體育不行,可能我長的“面部慈善”吧。也可能是我蔫吧。 

面臨選擇中學,我很矛盾。因為我既想增強體質,又要增強我的IQ(智商)水平。IQ你忘了吧?你不是總愛把IQ叫IP嗎?。所以很矛盾,每個學校有每個學校的特點,有的體育好,有的講課好,有的升學率高。我爸老說我,別自大了,一定是學校選我,看哪個學校勉強能容納我。爺爺你說呢? 

我們班還是那麼亂。那些你認識的幾個人性格還沒變,王星航還是大咧咧,宮田不好好學習;華劍文油腔滑調;張嘉精靈機智。 

我們六月份考試,考完我就要去你哪,那好玩的遊戲機,滿山的桑果,樹林的小溪,田野的蟋蟀都等着我呢,好了不想了,要不然就分心了,考不好試了。 

噢,對了,今天我要吃雞腿,你也來吧。

  此致

  敬禮!

  你的孫女: 俞簡婕 

2003.11.23.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