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您好!您的身體還好嗎?奶奶也好吧?家裡是否和以前一樣過着平靜舒適的生活呢?我十分的想念你們! 

  我和弟弟現在在一所環境比較好的學校讀書。在這裡的校園比起家裡的學校好多了,活動也有很多,教學也很好。可以在這麼好的學習生活下,我真的感到幸福,我一定會好好地學習,不讓您失望。 

  爺爺,您知道嗎?在這一所學校,一年級就已經開始“英語大戰”了!不過,我現在成績比較好。記得在2年前剛來到這所學校,來到這寬敞的五(5)班,看到一張張陌生的臉龐,我都感到心驚膽戰,覺得好不自在啊!總覺得一對不起某個人都會遭人一頓臭罵。可是更為糟糕的是,英語怎麼學也學不好!在掛滿紅叉的試卷上老是不及格!不及格!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呀!可是我真的想不到,連我都被自己的成績嚇了一大跳,我現在竟然可以90多分了!真是一個天大的奇迹!讓我二丈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不可思儀! 

  爺爺,您還記得嗎?上一次我們在豐收季節時,我跟您一起下田割水稻。當時我才四年級。我學着您的摸樣,拿着鐮刀慢慢地割下水稻。突然我一個不小心,把手給割到了,好疼啊,鮮血不斷的湧出,我便開始失聲痛哭。您看了一下傷口,安慰地說:“疼吧?不過你不可以哭,要堅強一點。來,我給你5毛錢去買一個創口貼。”我忍着將要掉出來的眼淚,點點頭。然後去不遠的商店買回創口貼...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好恐怖啊!也許是經過那一次的痛,使我開始變得勇敢,不再動不動就哭哭啼啼的小女孩了,是給我的一個深刻的考驗吧。 

  現在我是一名畢業生了,7月份的考試結束后,我一定回去看您。帶着我成功的喜訊! 

致敬 

  您的孫女:*** 

  2008年 6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