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您好!這次您生病讓我十分擔心。我們相距太遙遠了,我們現在還沒有放假,不能到你身邊看望您,我心裡十分的歉疚。爸爸天天打電話過來告訴我們你的病情,聽爸爸說過幾天你就要做手術了,我為你在默默的祈禱,希望你能早上康復!! 

  爺爺我非常的懷念你來我家串門的那段日子。那時候你每天帶我鍛煉身體,我現在的身體好棒的。你為了培養我的愛心,還為我買了一隻小白兔。小白兔特別的愛吃青草,我們每次晨煉回來都撥一把青草,青草的上面還有露珠呢!你告訴過我帶露珠的青草是最健康的,小白兔吃了,也不容易生病就長得更健壯,更可愛了。爺爺在你的教導下,我現在把小白兔養大了,它還生有三個寶寶,可愛極了。 

  爺爺你曾經說過:“人生就象下棋,人生的每一步也都是有規則的,做什麼事情要思考後才可行動,不能魯莽行事。人生是成功失敗在於自己的努力,要有勇於探索的精神”。 爺爺,你的話我會永遠保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我會正確的面對生活中的成功與失敗。

  爺爺等我放假就到你身邊來,北國的孫女遙祝健康永遠與你相伴!!

  孫女:幽幽

  2006年6月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