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爺爺; 

  您好! 

夜深了,電視機也“休息”了,周圍一片寂靜。千家萬戶都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可我的腦海里還在翻騰着,我有好多話要對你說呀! 

爺爺,您知道嗎?現在北美洲正流行一種叫“H1NI”流感,它在墨西哥爆發,已傳染到美國,法國,德國,英國,韓國,等全國20多個國家,就連我們祖國香港也有一例,許多人感染了而失去生命,許多人感染了,正在醫院醫治,太可怕了!我們學校的校醫告訴我們,這段時間不要去公共場所,打哈欠和咳嗽時要用手遮住,多喝水,勤洗手,經常體育運動,增強體質和免疫力,希望您和家人能做到吧! 

怎麼有這麼多病毒呢?就是自然環境差了吧!我在這邊經常看到陰霾天氣,空氣污染也越來越厲害了。每當我看到工廠已經採取控制“三廢”污染的有效措施。然而,有些工廠卻對廢水,廢氣,廢渣不做任何處理排放出來,破壞了美好的自然環境。空氣黑煙滾滾,地上廢水橫流。我驚訝地看到這觸目人心的情景,不禁想起很多人都因“三廢”而染病。 

我希望您能少吸一些煙,少扔一些煙頭,少吐一口痰,就是給自己,給家人,給子孫後代,給全世界人民一份健康,一份安心。 

爺爺,據說現在的地球,連南極也受到了污染,地球失去最後的一塊凈土。我要向我的老師,我的同學,我的親戚……我所熟悉的一切人宣傳,讓大家都行動起來,為了治理世界的污染,保護環境貢獻力量,使中國成為最美好的一塊凈土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孫子;楊家興 

  2009年5月9日晚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