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

  您好!您在天堂里過得還好嗎?又是一個金秋時節,仰望着樹木那枯黃的樹葉在空中打着迴旋兒,我又不時想起您來,想起您慈祥的面孔,想起您對我深深的疼愛之情。

  爺爺您知道嗎?您與世辭別對我們全家的打擊是多麼地巨大啊!您的逝世就意味着您的孫子永遠永遠地失去了您,失去了您對我的關心照料,永遠永遠地見不到您那慈祥的面孔,也永遠永遠地聽不到您那親切的話語了。

  爺爺您知道嗎?每當我看見同學和他的爺爺一同生活,一同快樂地嬉歡時,我是既羨慕又難過,羨慕的是他們還有疼愛他們的爺爺,難過的是我卻永遠失去了爺爺的呵護,心裡就好像被一把鋒利的刀扎在我的心頭一樣。當我忍不住叫他一聲“爺爺”時,我的心情就會好受一點,因為我把他當成我自己的親爺爺了,但一聲“爺爺”也只不過是對您的思念和眷戀罷了。我深知人逝世后就不會再新生,思念也無濟於事。但是這種深厚的親情能叫人忘卻?怎能叫人不懷念?

  爺爺您知道嗎?每當過傳統佳節,看着餐桌上少了您的椅子和餐具時,我的心情是多麼沉重啊!我多麼想念您呀!真實應了這個千古名句:“每逢佳節倍思親”。

  爺爺您知道嗎?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不由自主地想到您,想起您告誡我的話,想起您那和藹可親的面容。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