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爺爺:

  您好!好久沒有見了,大概有一兩年了吧!您喝奶奶的身體好嗎?

  每當我躺在閉上眼睛時腦海里就會浮現出您那熟悉的面孔及親切的話語,每當這時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您在我家陪我玩的快樂的情景,因為我多麼想現在就見您一面啊!可是我不能因為您在那離我遙遠的北京。

  告訴您一個好消息我們家的附近新建了一個超市名叫華聯超市,自從這個超市開業以後我家買東西就方便多了,就不用跑到那離我家有點遠的菜市場去買了,就直接下樓來走幾米路就可以買到了,這樣就節約了很多時間,上回我第一次和媽媽去逛華聯,還沒有來這裡時我就聽人們說這裡的超市很大很大比星力百貨大多了,開始我還真不信,後來我和媽媽去了才恍然大悟,原來這裡真像人們說的那樣大,那樣漂亮,這裡不但大、漂亮這東西也實惠,價錢也合理,總之這裡的東西真是琳琅滿目,收銀台才稀奇了,別的超市的收銀台都是空的可這裡的收銀台卻還要排隊結帳,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

  時間不早了,就聊在在我提的問題別忘了來信回答我。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孫子:石建琨

  2006年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