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機器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家有了一多功能的機器人。看他,方方的腦袋兩個圓圓的小眼睛綻放着綠色的光芒。長方形的身子兩端裝有兩隻手,下端裝着近50厘米的一雙小腳。

   機器人的作用可多了,只要說一聲幹什麼(除了違背道德以外的事),它立馬就幫你做事。假如你要讓它幫你撓痒痒,就說一聲“請幫我撓一下痒痒”他的雙手就立刻變成撓痒痒的器具,幫你撓痒痒,包你滿意。

   如果你讓它幫你倒一杯水,他就立刻把腳變成兩個輪子,飛快地滑過去,把杯子倒上水,給你恭恭敬敬的送上來,整個過程只要幾秒就辦到了,讓你喝水開開心心。

   怎麼樣,我家的機器人很爽吧。想要嗎?那就好好學習吧,將來,製造這種機器人的人也許就是你,加油吧,希望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未來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