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愛在人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在人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真愛在人間 

  濰坊幸福街小學六年級馮曉晴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我們小荷寫作一行六十多人,唱着“感恩的心”看望了福利院的爺爺、奶奶、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我們給他們帶去了節目,我們給他們帶去了禮物,我們給他們帶去了驚喜! 

  同學們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戲。有的吹葫蘆絲;有的拉小提琴;有的拉二胡;還有的表演單口相聲......一位福利院的老爺爺,也拿出了自己的節目——板鼓。他演奏地格外聚精會神,演出完畢,我們由衷地為他喝彩。 

  我們都把自己的禮物送給了他們,看着這堆地像一座小山的禮物,我們好高興,因為,這每一件禮物中都包含了一顆真誠的愛心。  

  當我們面對着福利院的孩子和老人,高聲唱起了“感恩的心”這首歌的時候,我的心裡突然有一種莫名的心酸。 

  於院長熱情地帶領我們去看望在房間里的棄兒們.他向我們介紹道:“ 這裡第一個是長大后就是個弱智;第二個是腦癱,還有他的頸椎有問題,脖子扭不過來;第三個和第五個都是先天性心臟病;第四個是腦積水。”那種莫名的心酸又來了。我的心像被刀割了一樣,陣陣疼痛湧上我的心頭。 

  看了幾個小孤兒,忍不住的眼淚奪眶而出,我控制不住自己,找了一個安靜的角落,靜靜地想着…於院長說的一句話:“ 這裡的孩子都是被父母遺棄不要了的,是社會上的好心人撿來送到這裡的。” 

  我知道,這些孩子的父母都有太多太多的無可奈何,心裡也捨不得。但那畢竟是你的親生骨肉啊!俗話說:“孩子是母親身上掉下的一塊肉。”你怎麼捨得拋棄了他們?你把孩子遺棄了,難道不心疼? 

  我不知道這些孩子父母的這種做法是否狠心,更不知道對不對,但我知道,這對孩子是一種傷害。以後,這個孩子長大了,讓他怎麼在社會上立足,讓他怎麼接受世人的憐憫而又怨恨他們的父母。那些拋棄孩子的父母,你們只為了自己,而沒有想到,他們也是人,他們也有自己的情感,他們也懂得自己是被父母遺棄的。你們沒想到他們的未來,你們不知道被人遺棄的滋味有多難受! 

  他們的狠心,改變了孩子一生的命運。有誰替他們想過,我找不到答案。“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最後,還是讓我用這句歌詞來結尾,讓我替被父母遺棄的孩子們向社會的好心人們表達我最真誠的感激之情!

您正在瀏覽: 真愛在人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