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你身邊處處都是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我還記得,我們一家去樓下的麻辣燙吃飯時,我看見一位跛腳的老人在賣花,可食客們絲毫不動容,有的甚至連看都不看一眼,還說:“讓開點!”我看了之後,心不由地在這句話中涼了個半截。這時,那位老人剛好走到了爸爸身邊,問:“先生,買花嗎?”我本想買的,可爸爸比我更快,毫不猶豫地買了一串茉莉花。待老人微微顫顫地走遠了以後,我不解地問:“爸爸,你平時不買花的呀!可今天怎麼……”爸爸回答說:“人與人之間的關愛不僅僅是物質上的關愛,也是精神上的關愛……” 

  除此之外,還有一件發生在我們班上的事兒:我們班的陳嘉敖同學在打籃球時,手受傷了,是骨折,我聽同學說完后不由地倒吸了一口冷氣,骨折!那該多疼呀!我急忙跑到他的方位上去看,可怎麼也擠不進去,只能在外面干著急,聽着同學們關切的話語,看着同學們關懷的眼神,我心想:陳嘉敖心裡一定非常溫暖吧~ 

  關愛是全世界共同的語言,每個人都會,都懂!所以,讓我們同唱:“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