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會有很多不經意的感動。有時是一種聲音、有時是一種色彩、有時是一種場景……但有一件事情,令我很感動。 

  記得在三年級那時。隨着“咚咚”的腳步聲,老師來到教室。她對我們說:“同學們,現在世界上有許多殘疾人,明天學校舉辦一個捐錢的活動,希望每個都積極地捐錢。”同學們聽了后,議論紛紛,“嘰哩呱啦”的叫喊聲響成一片。原來鴉雀無聲的教室變得沸騰起來。第二天早上,我回到教室后,問了一些同學捐多少錢,他們都說捐幾元錢,連我也不例外,捐了兩元錢。捐錢的活動開始了,令我們大吃一驚的是小李同學,她居然捐了整整一百元。只見她拿着一百元不慌不忙地走向舞台,端端正正把一百塊錢投進捐錢箱里。她從舞台上走下來后。有的同學就開始奚落她了。“喂,我不相信,你那麼大方,一百塊。”一個說。另一個說道:“你會把一百塊捐去,看不出來啊。”一個又說:“是撿回來的吧。”我想,這些同學真不應該啊,別人辛辛苦苦積攢到一百塊錢,把這一百塊捐給殘疾人,他們卻嘲笑別人。待到捐錢活動完畢后,我用一種疑惑不解的神情去問她“這一百塊是你自己積攢的嗎?”她說:“是的。”“那你怎麼會把一百塊捐去呢?”我說。“媽媽跟我說捐多一些錢給殘疾人,她說殘疾人很可憐的,那我自己想想就捐了一百塊錢了。”她又說道。聽完后,一陣來潮湧上了我的心頭,她令我感動極了。平時她總是省吃儉用,攢錢買學習要用的東西。而我呢,平時總是亂花錢。相比之下,我太不應該了。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因為她的一舉一動感動了我。而且她也讓我知道了不應該亂花錢,應該省吃儉用,把錢花在正地方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