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盞燈,能照亮黑夜;愛是一陣風,能消除煩惱;愛是一滴水,能滋潤人們的心田;愛是一把火,能溫暖人們的心靈;愛是什麼,愛真的在人間嗎?

  我不只一次的反覆考慮這個問題,愛真的在人間嗎?如果在,它現在又在哪裡呢?如果世間有愛,那怎會有人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一切的傷害別人,甚至連自己的親人都能殺害!這是什麼?是罪惡?是惡毒?還是一種追求?愛真的在人間嗎?我眺望遠處,夜晚的街道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個7、8歲的小男孩在馬路邊蹲着,眼睛里閃着淚花。一定是他和媽媽走散了,我目不轉睛的叮着他,和他一起等待好心人,無論是穿西裝的叔叔、打扮時髦阿姨、慈祥的奶奶都熟視無睹。難道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助他嗎?愛真的在人間嗎?我很失落,看小男孩,我好像看到了這個社會——人們迷失了自我,只知道追求,

  愛真的在人間嗎?愛還在人間嗎?讓我們喚醒沉睡的自我,做真實的自己,用我們的行動讓愛留在人間!

  六年級:孫航星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