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人間——《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人間——《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哦?桑娜,這真的是西蒙的孩子嗎?你怎麼先不告訴我呢?”漁夫不解的問桑娜。 

  “我?我……我害怕你怪我,所以先試探試探你。”桑拿覺得自己吧丈夫想壞了,說話支支吾吾。 

  漁夫聽了,笑着說:“你真傻,我怎麼會怪你呢?你可做了一件好事啊!” 

  “可是……如果想養活這七個孩子,我們的日子就太艱難了,唉!”桑娜的眼裡充滿了憂愁。 

  “沒事,難就難一點吧,我們總不能眼睜睜地看着這兩個孩子死去吧!走一步算一步,我們總能熬過去的!”漁夫嘆了口氣。 

  “嗯,也是,我們總能熬過去的。以後,我們也要更加辛苦了。”桑娜同意丈夫說的。 

  漁夫點點頭,說:“加油吧!唉,天不早了,睡覺吧,你也累了,明天還要加緊幹活呢,晚安。”說完,他便躺在了床上。 

  “好,晚安!”桑拿躺在床上,有用手指在胸前划著十字,嘴裡默念着,“上帝保佑,上帝保佑……” 

  屋子外寒風呼嘯,洶湧澎湃的海浪拍擊着海岸,發出陣陣響聲。可這個破舊的小屋裡,七個孩子的呼吸均勻而平靜,是那麼溫暖、舒適。

您正在瀏覽: 愛在人間——《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人間——《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