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個勇敢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勇敢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大森林住着一隻大灰狼,它每天都要吃森林裡的小動物,所以大家都又害怕它又恨它,小兔、小鴨、小熊是好朋友,它們每天都在商量怎麼對付大灰狼。 

 有次三個小夥伴在小河邊玩,看見大灰狼朝它們那邊走來,就按原計劃行動了起來,小鴨藏在河裡,小熊藏在大樹後面,小兔藏在草叢裡,大灰狼正想到河邊喝水,不料小鴨把河裡的水朝它臉上潑,大灰狼惱羞成怒伸手想把小鴨抓住,可小黑熊跑過去,對着大灰狼的背一陣猛打,大灰狼被打的喘不過氣來,生氣的轉過頭來,小黑熊嚇壞了,飛快的跑走了,大灰狼生氣的追了上去,一不小心就掉進了小兔挖的陷阱里,小熊走過去,拿起大剪刀,往大灰狼身上一剪,大灰狼就死了。

 從此,森林就就變的和平了。

您正在瀏覽: 三個勇敢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勇敢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