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了。”桑娜拉開了帳子。 

  “哦?你已經把他們抱過來了!”漁夫驚訝的說。 

  “是啊,不過辛苦你了,以後要打更多的魚。”桑拿一臉歉意。 

  “沒關係,我們會熬過去的。”漁夫說。…… 

  艱難的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桑娜發現有一個人每天都在門前觀望。桑娜過去問:您有什麼事嗎?”那人問:您好,請問門前的這些話是您的嗎?這些話真美麗呀!我想摘枝送給我母親。”桑娜扭頭一看,花可真美麗,紅的、白的、黃的的……五顏六色。桑娜說:“沒事,您儘管摘吧。” 

  那人聽了興高采烈的去摘花了。 

  桑娜看着這些花若有所思。等漁夫回來以後,桑娜對漁夫說:“我想到致富的方法了,看到門前的那些花了嗎,我們可以把那些花賣了。用錢來種花,然後賣錢。”漁夫聽了說:“這確實是一個好辦法。” 

  很快,桑娜買來了種子,種上去,沒過了一些時,花開了,來買花的人絡繹不絕。桑娜似乎看到了希望。他們的艱難生活終於要熬過去了。 

  一個月,桑娜一家終於吃飽了飯。 

  兩個月,全家人有豐盛的飯菜和華麗的衣服。 

  三個月,破房變成了樓房。…… 

  桑娜一家人終於過上了好日子。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