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桑娜一家收留了可魯、可威(西蒙倆孩子之名)后,日子過得更加艱苦了:漁夫必須要捕更多的魚,這樣才能勉強地填飽肚子,有時還只能吃個半飽;而桑娜現在不僅要照顧孩子們,還在一家毛衣加工廠里找了一份可以在家做的工作……這一切的一切只能讓漁夫和桑娜更加的勞累不堪。 

  餓了,漁夫只能在岸邊的樹上摘幾顆發青的果實咬上一口充充饑;渴了,就扯幾根草放在嘴裡嚼啊嚼啊……時間如流水,日子一天天熬過去了。十幾年過後,孩子們都長大了,可就在這時,傳來一個壞消息——漁夫因疲勞過度而死去了,這件事給桑娜帶來沉痛的打擊,並且把眼睛給哭瞎了……幾個孩子決定由他們來承擔家裡的重擔:可魯、可威留在家裡照顧母親,桑娜的五個親生孩子出去找工作。 

  後來,桑娜死了,可魯和可威找到了他們的親兄弟,悲傷地告訴了他們桑娜死去的噩耗,兄弟七人都默默地流着淚,誰也沒有說話……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