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漁夫和妻子桑娜收養了兩個孩子后,他們趁着孩子還沒有睡醒,就商量把西蒙埋葬了,就在一個小海島上。

  第二天清早,漁夫帶着西蒙的屍體,划船來到一個荒蕪的小海島上。可到了要埋葬的時候,漁夫看見土地上似乎寫着字,看了一會兒,漁夫高興地笑了。原來,漁夫看見了地上寫着:只要在此處挖掘,就能得一財寶。漁夫往下挖,挖着挖着,漁夫看見一張漁網,裡面有上百個貝殼,漁夫迷惑不解,心想:這算什麼財寶。但還是把貝殼拖上船,把鄰居西蒙埋在土坑裡,就回家了!

  到了家,兩個孩子在號淘大哭,漁夫拖着貝殼走過去撫摸着兩個孩子的頭,笑着說:“不哭哦!乖!”兩個孩子停止了哭泣,一動不動地看着他。就在這時響起了一陣破裂聲,漁夫一看,那些貝殼全都裂開了,裡面閃着一顆顆珍珠。漁夫和桑娜感到很驚奇,漁夫向桑娜講了他的所見所聞,桑娜聽后對漁夫說:“這麼多珍珠,我們留幾顆好看的,其餘的賣掉吧!”漁夫聽后連聲叫好!

  漁夫賣掉了珍珠后,得到了一大筆錢,一家人過上了好日子,可他們還是不忘接濟窮人,幫助窮人,讓窮人過上好日子。

  六年級:白騎少年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