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腳印》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腳印》續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送走了小狐狸時,正太郎望着遠走的小狐狸一家,心裡既悲傷又歡樂又留戀。悲傷的是:小狐狸一家可能以後永遠都見不到它們了;歡樂的是:小狐狸終於回到它的爸爸媽媽的身邊了;留戀的是:小狐狸一家曾與正太郎的友好。

  該走的,也還是要走了。挽回不了的思念,想念小狐狸一家與正太郎的和諧,老狐狸給予正太郎的一份溫暖。那不是親情,卻勝似親情的感情,在正太郎心裡一直珍藏着……

  幾個月過後,正太郎走到小狐狸一家曾回到密林旁。那三串金色的腳印,已經被大雪覆蓋得無影無蹤了。可是在正太郎的心裡,那三串金色的腳印和那一段不同的記憶卻在正太郎中心,永遠也覆蓋不掉。

  探索中的相遇,在正太郎的心中已經似一把巨火,燃燒着他的好奇與留念。“我還是進去照遭它們吧,盡量能幫上忙就幫吧。”

  密林中斷一草一木,都變得白雪皚皚,沒有了生機。密林中的風景,猶如冰霜似的,凝結成一幅寒冷、孤獨的畫面。沒有一隻動物願意出來,死一般的寧靜。

  正太郎一個人,在寒風呼嘯的雪地中步徒行走;每踩一步,正太郎就陷入冰冷,每前進一步,正太郎的臉就被風颳得像刀刺到一樣的痛。

  黑暗漸漸逼近,風越來越大,樹枝唄吹得嘩嘩直響;正太郎瞧了瞧四周,才發現了這樣的變化,只好不舍的望了望,便回家了。

  正太郎的爸媽都出去打工了空虛呀傍晚才能回來,所以正太郎的家裡是靜悄悄的。

  正太郎精疲力盡的回到了家,看到了這樣一幅畫面驚呆了:小狐狸一家都在正太郎家中的沙發上,等待着正太郎的到來。

  小狐狸一家一見到正太郎,就歡快的奔了上去;圍着正太郎的四周親昵的奔跑着。

  正太郎仔細一看,才發現了小狐狸一家的變化:小狐狸由小小的身體,變成了一隻強壯的狐狸,老狐狸的爸爸媽媽明顯得有些體力不支了。

  正太郎感動得眼睛中湧出了淚水,那淚水是激動的、是興奮的。他特別想跟狐狸一家寒暄一下,可惜他不懂它們的語言。近月中的想念,都一下子拋在了腦後了,歡樂聲充滿了整間屋子……

  六年級:夏日抹茶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腳印》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腳印》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