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后,他想要回自己的小紅背包。他在街上尋找小紅狐,突然他看見小紅狐背着他的小紅背包正大搖大擺地走着,小木偶奔向小紅狐,拽住小紅狐的柔滑的大尾巴。小木偶說:“請你把我的包還給我。”“哼,沒有人相信你的。”小紅狐看不起小木偶。他們爭吵起來。

  “又是你們倆。”那隻穿警服的熊說。

  小木偶委屈地說:“警官,那天,我只會笑,人們不信任我,現在人們的表情我都會了,那是我的包。”

  穿警服的熊看看小木偶一副委屈的樣子,而小紅狐眼神躲躲閃閃,一副做賊心虛的樣子。

  穿警服的熊把小紅狐背的包還給了小木偶,並把小紅狐扔了出去好遠。

  小木偶回到了老木匠的身邊說:“生活中只有笑是不夠的,還應該有哭、生氣等其他情緒,因為生活本身豐富多彩,不同的表情所發生的事,這樣的人生才是真正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