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帳子被拉開了,漁夫提着馬燈湊近一看,七個小腦袋緊緊地湊在一起,七個粉嘟嘟的小臉蛋在搖曳的燈光下顯得十分可愛,他們睡得正香甜,臉上還洋溢着微笑。漁夫看着,興奮地說:’’瞧!桑娜,他們睡得正香呢!’’桑娜卻沒有漁夫那樣興奮,她苦惱地說:’’我們的情況你也很清楚,再加上這兩個孩子,我們……我們以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啊!’’桑娜望着兩個熟睡的孩子,直嘆氣。漁夫放下馬燈,拍拍桑娜的肩膀,說:’’我們……我們總能熬過去的!’’

  自從漁夫收養了西蒙的兩個孩子后,漁夫家的生活越來越艱苦了。一日三餐,漁夫和桑娜經常吃不飽,但這隻能勉強填飽孩子沒得肚子。有時天氣不好,漁夫打不到魚,黑麵包只夠給還在么吃。儘管如此,孩子們卻在一天天長大,漁夫和桑娜也為此感到欣慰。

  二十幾年過去了,七個孩子長大成人了,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他們也非常齊心合力,團結友愛,撐起了各自的家庭,還不忘孝順漁夫和桑娜。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