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哎呀,你怎麼不早說。好啦,好啦,別吵醒他們了。我們走吧。” 

  這天,漁夫只睡了幾分鐘,便起身出海了。而桑娜則根本沒有睡着。待丈夫走遠了,就馬上從椅子上站起來,開始了新一天的工作。她首先把牆角一架織布機上的灰擦掉,然後開始織布。她以前是織過的,她織的布花色斑斕,送到附近的村子里,能賣個好價錢。直到有了孩子,要照料他們的一日三餐、飲食起居,再也抽不出時間織布了。“好長時間沒有織了,也許都忘記了啊!”桑娜一邊想一邊織,“現在孩子們都長大了啊,都懂事了 …… 哎,小心點,別凍着了。”桑娜忙幫孩子蓋上蹬掉的被子,又繼續織布。 

  天快亮了,桑娜又忙着做飯,生怕西蒙的孩子和自己的孩子餓着。孩子們去吃飯了,她又繼續織,織着織着,她睡著了,她做了一個夢,夢見丈夫撈到了金子,然後用這些金子買了豪華的大房子和漂亮的衣服。忽然,她聽到孩子們叫她,她轉過身,看見孩子們微笑着望着她,不再光着腳,身上也不是破破爛爛的。他們手裡提着她從沒見過的水果蔬菜,丈夫也不再捕魚,他穿着華麗的衣服,當一家庭醫院的院長。“媽媽,快做午飯吧!”她被孩子們叫醒了,一切夢想都破碎了,他連忙去做飯,還在一起想着剛才的夢。 

  又到了晚上,漁夫還沒有回來。“這個季節是多雨的,老天,千萬不要下雨啊!”桑娜停止了工作,她在等着漁夫回來。 

  又是一個不眠之夜。 

  漁夫徹夜未歸,桑娜很是擔心。”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海嘯?海盜?難道是迷路了?“她猜想這一切最壞的情況,卻不知道丈夫正向這間小屋走來。 

  門開了,看到漁夫回來,桑娜嚇得癱在地上,“你……你是……人,還是鬼?”漁夫聽 了有些生氣:“什麼?你希望我是鬼嗎?”“不,不,我只是以為你在海上遇難了……呃,你怎麼回來這麼晚?” 

  “啊?!”漁夫突然興奮起來,“我想起來了…… 我差點忘了 …… 我賺大錢了……我打到好多魚,賣了好多錢!看!”漁夫舉着幾張鈔票,他高興時,有點語無倫次。 

  “拿這些錢做些什麼呢?”漁夫想着。 

  “拿這些錢做些什麼呢?”桑娜想着。 

  兒子回來了,手裡抱着一隻小狗,桑娜想了想,說:“就收留小動物吧。” 

  漁夫和妻子從此多了一個任務:照顧小動物。他們儘管一生都沒有擺脫貧窮,可一生都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