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拿說著拉開了帘子。“哦,桑娜。你怎摸不早說呢。福讓他們是我們應該組喲的事啊。你真是的。”伏I拉的對話吵醒了西蒙的孩子,兩個孩子哇哇大哭起來。不過還好,沒喲普吵醒桑拿的孩子。西蒙的孩子漸漸長大了,迂腐的人字也漸漸好起來了。但是誰也沒有想到的是:那天與付出去打魚,桑拿和孩子們睡下了。一個小偷溜進他們的屋子,拿走了所有的錢。桑拿醒來才知道。漁夫回來了,並不知道這件事。漁夫對桑娜說“還桑拿,我發信了一個大雨的好地反風格,我下午就走,家裡還有些黑麵包,公允哦imenzhejitianchidele。‘santianle,yvfuhaimeiyouhuila,sangnayouxioezhaoji,他到還比去找,找了一天找到了漁夫的屍體,他痛哭起來。故事到這幾沒玩。欲知後事如何讓,請看下回分解。

  六年級:彭旭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