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噢!我親愛的桑娜,原來你已經把他們給抱過來了”漁夫驚訝地說,:“桑娜,其實說真的,我們兩口子撫養五個孩子,已經很辛苦了。不過,感謝上帝,我們一家人都生活得很健康。就算多了兩個孩子,我也是一樣的愛他們。只要我們繼續努力地工作,一定不會餓壞我們的!”桑娜聽完這句話后,說:“不如等孩子們大點再告訴他們真相吧?”漁夫點了點頭,兩人相互對視,會心的笑了起來。十十年後,漁夫和桑娜帶着西蒙的兩個孩子,來到了一個無邊無際的大海上,海風呼呼地吹着每個人的頭髮,海浪像一頭找到獵物的餓狼一樣,迅速地撲向岸邊。這是,漁夫發話了:“孩子,其實你們並不是我的孩子,其實你們是西蒙的孩子,當年……”漁夫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那兩個孩子,他們聽到后又是驚訝,又是激動。竟撲倒桑娜懷裡哭了起來,然後對着天空說:“媽媽,我答應你,我一定會好好讀書,報答我現在的“爸爸媽媽”。從吃,這兩個孩子奮發圖強,並成為了大城市裡有名譽、有聲望、有地位和金錢的大老闆。漁夫不再繼續打魚了,而是在城市裡安享晚年。

  六年級:吳嘉慧19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