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深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深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說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溫暖的。有一首歌是這樣的:“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了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是啊!世上只有媽媽好,媽媽總會我們憂傷的時候幫我們一起分擔;媽媽總是在我們表現不好的時候用那嚴厲的目光看着我;在我得到表揚時誇獎我。就連陪我寫作業寫到深夜的也是媽媽。 

  晚上幫媽媽捶背時,我不禁熱淚盈眶。腦海里,浮現了母親的背影。 

  有一次暑假,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小草無力地彎着腰,小樹也沒有了往日的陰涼。由於天氣太熱的緣故,我變得沒有一點精神,一吃完飯就躺在床上睡覺。雖然電扇拚命的工作,但我依然感到非常悶熱。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不適,就拿着扇子扇了起來,一陣陣微風從旁邊吹來,湖人我覺得沒有那麼熱了。不一會,我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等我起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媽媽一滿頭大汗。我焦急地她:“媽媽,你不熱嗎?你怎麼不幫自己扇一下子?”媽媽笑了笑,說道:"乖孩子,媽媽不熱,你熱不熱呀?”我把頭側到了一邊,淚水從右眼流入左眼,又流到了床上,我的心不知為何變得猶如刀狡般那樣痛。 

  母愛就是這麼默默無聞,這樣無私。母親總是在背後默默的愛着我,從來就不會讓我知道,更別說告訴我。母愛就是母愛,它永遠都是這樣。數百年以後,母愛也許也是這樣,在若干年以前,母愛依舊如此。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在古代時,一位孩子臨走時,母親拿起針線,縫起了衣服。這件衣服不是她自己的,也不是別人的,是面前這個即將離家的兒子的衣服。縱使這位母親再怎麼不舍,再怎麼傷心,她都沒有變現出來。這衣服每逢一針,母親的心情也將沉重一分;線每短一截,母親的擔憂也將上漲一層。 

  母親縫上去的每一針每一線,都散發著母親對兒子濃濃的愛;含着母親對兒子無限的關心,祝福,期待。 

  啊! 

  母愛是多麼偉大呀!擁有母愛的人一定都很幸福吧!母愛是珍貴的,母愛是換不來的。“世上只有媽媽好,無媽的孩子像個草,沒有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您正在瀏覽: 母愛深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深深 暫無評論